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

平價奢華的完美鑽石推薦!不能錯過的高CP值平價鑽石,為您打造完美婚戒的平價鑽石品牌

平價鑽石品牌  
圖片來源:https://goo.gl/8BT1Jx

結婚是女孩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,每個新娘最期待的部分都不一樣,有的新娘想要一套絕美的婚紗、有的新娘想要一座浪漫的教堂,有的新娘想要一趟記憶深刻的蜜月旅行,而有的新娘則是期待那顆帶在左手無名指的永恆。

相信每對新人都會想要努力滿足另一半對於婚禮的渴望,但是在近幾年收入不多、物價卻不斷飆漲的年代,存款不多的新婚小夫妻們要如何用有限的預算完成夢想中的婚禮呢?其實單單婚戒的部分就可以省下一筆不小的費用了,只要挑選平價鑽石做的婚戒,就可以省下不少錢了。但是平價鑽石有哪些品牌呢?如何挑選平價鑽呢?會不會買到品質不好的平價鑽石呢?就讓專業的樣多儷替你們解開對挑選平價鑽石的疑惑。

    1.     只要有GIA認證的就是最好的?
這是在挑選平價鑽石時一個很大的錯誤,並不是GIA認證的公信力不高,而是因為GIA認證只是一個鑑定的標準而已,但鑽石本身的細節不同,並不是所有的項目都會記錄在證書上,消費者如果憑著證書去挑選平價鑽石,可能會選到瑕疵較多的鑽石,既花錢又受氣。

2.     要注意那些證書上沒有的細節?
除了證書以外,車工、淨度都是挑選平價鑽石的重要標準,車工可以用數據比對及光線的折射情形來判斷,而淨度的部分最好要親眼看過裸石,才能確定是不是自己心中理想的鑽石。因此,挑選平價鑽石時不要再只關注證書的部分了,一定要親自到店裡仔細看過裸石,才不會買到不喜歡的鑽石。

3.     何謂八心八箭?對鑽石又有什麼影響?
常聽到的八心八箭是一種簡單評斷鑽石車工好壞的方式,是切功達到一定標準時所呈現的效果,可以當作挑選平價鑽石時的參考依據。八心八箭也有優劣之分,鑽石呈現的型態也有所不同,最常見的就是箭沒對稱,再加上店家容易透過檢視的器具做手腳誤導消費者,因此在挑選平價鑽石時不得不留意。

4.     價格和鑽石的品質是否一定有關?平價鑽石是否品質一定不好?
一般我們在買東西時都會留意品質和價格的相關性,買鑽石就更不用說了,你一定會擔心平價鑽石是不是品質就有問題。通常大品牌的鑽石價格會比較高,也會有一定的品質保證,但如果拿同樣的價格到小品牌的店家購買,也是有可能買到同等級甚至更好的鑽石。因此,平價鑽石不代表品質不好,重點是一定要挑選可信任、有品質的店家,才能用最好的價格買到理想的鑽石。

總結以上幾點,無論是證書、品牌還是車工的標榜,挑選平價鑽石的重點在於〝值得信任的店家〞及〝親眼看到裸石〞這兩點,把握這兩個原則就能挑選到最適合你們的平價鑽石了。

樣多儷珠寶秉持著三十年的專業,除了安心、值得信任以外,精心挑選品質最優良的鑽石,還會用最精準的儀器讓消費者親眼鑑定裸石,讓你在人生的重要時刻能挑選到最適合你的珠寶,將這個重責大任安心交給樣多儷吧!
 平價鑽石品牌  

專業的平價鑽石,兼顧價格和品質的保證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