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

零失敗的求婚景點推薦,讓人永生難忘的求婚景點推薦全攻略

圖片來源 https://goo.gl/XmjY4s

對很多人來說,一場感人的求婚儀式甚至比婚禮本身還要重要,也是奠定兩人關係的必要環節,至於如何策劃一場完美的求婚計畫呢?求婚景點絕對是最重要的一點,小編就來介紹幾個求婚景點推薦,讓你輕鬆抱得佳人歸喔!

求婚景點推薦1:台北象山步道
如果要票選的話,夜景絕對是求婚景點推薦的NO.1了,全台有漂亮夜景的地方不少,小編就以象山步道做為求婚景點推薦中夜景的代表吧!象山步道能看到101及台北市區的景色,若是能以跨年煙火為背景,一定會是最令人驚豔的求婚景點推薦喔!

求婚景點推薦2:阿里山18號愛情絲路
若你的伴侶喜歡浪漫又有特殊布置的求婚景點,阿里山18號愛情絲路會是一個很適合的求婚景點推薦喔!整個園區內除了有開闊的綠地外,還有各種浪漫的裝置藝術,像是愛心拱門、刻有情話的石碑等等,讓你們一進去就能感受到滿滿的甜蜜氛圍,完全是個甜到快長螞蟻的求婚景點推薦呢!

求婚景點推薦3:球場
如果你的伴侶喜愛超高調又有親友加持的求婚方式的話,不妨選擇他喜愛的運動球場做為求婚景點,小編認為這會是令人難忘的求婚景點推薦喔!不論是棒球或是籃球,現在國內有很多球隊都有幫忙規劃求婚的服務,例如台中洲際棒球場看球時,讓全場的球迷及球員幫你助陣,絕對是個讓另一半驚喜的求婚景點推薦。

其實不管是選擇哪個求婚景點推薦,最重要的還是要符合伴侶的個性,才不會弄巧成拙喔!選擇好了求婚景點後,怎麼能忘了最重要的求婚戒指呢?樣多儷珠寶
幫你解決這個煩惱,樣多儷珠寶提供求婚戒指租借的服務,只要先在網路上填單預約,之後就會有專人替你服務,讓你輕鬆獲得“Yes, I do”的承諾,成功抱得佳人後,也別忘了帶他回到樣多儷珠寶,挑選適合你們的婚戒喔!如果沒有喜歡的樣式,樣多儷珠寶還可以針對你們的喜愛需求做客製化的處理,從討論需求、繪製設計圖等層層的細節討論,樣多儷珠寶重視您的品味,盡善盡美的處理再慎重的將祝福婚戒交到你的手裏!送給一生最重要的人,就交給樣多儷珠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