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

樣多儷見證幸福的心路歷程,滿滿感激的樣多儷幸福見證


樣多儷見證幸   
做為一個製造幸福的產業,對樣多儷珠寶的全體工作人員來說,能看見新人們幸福的笑容,就是工作上最大的回饋了;當新人們一踏進樣多儷珠寶,就等於是將傳遞幸福的重要任務託付給我們,樣多儷珠寶一直秉持著專業、細心、嚴謹的態度,替新人們找到心目中最理想的戒指。


 樣多儷見證幸1  
每當看著新人們一起挑選戒指時,小編才體悟到,原來幸福不是昂貴的蜜月旅行、不是雪白的婚紗、不是奢華的婚禮,也不會是鑽戒的克拉數,而是當兩人決定攜手共度一生時、一起挑選兩人專屬紀念的那一刻;當新人們低聲互相討論時,我們知道他們所計畫的,不單是一場婚禮或是一只婚戒,而是他們將要一起走過的未來藍圖。

 樣多儷見證幸2  

一只婚戒承載的是戀人相處的回憶、誓約當下的甜蜜以及婚後生活的承擔,樣多儷珠寶知道婚戒代表的意義是如此重要,也謝謝那麼多對新人願意選擇樣多儷、給樣多儷幸福見證的機會,讓我們能在他們的人生大事中扮演其中一個傳遞幸福的角色。


 樣多儷見證幸3  
很多新人都說,樣多儷珠寶的戒指款式比其他店家還多,因為我們知道你們對婚戒的慎重及要求,樣多儷珠寶一定會讓你們挑選到最符合要求的婚戒;若你們希望能夠與眾不同,樣多儷珠寶也提供客製化的服務,替你們打造出夢想中的結婚戒指。


 樣多儷見證幸4  
最後還是很感謝新人們選擇樣多儷珠寶,讓樣多儷珠寶有幸成為你們幸福的見證,我們也期許,每一只從樣多儷珠寶被帶走的戒指都能化作幸福的種子,在每一個新組成的家庭中萌芽、茁壯,成就專屬於你們最美的愛情故事。

 樣多儷見證幸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